top of page

八種賣房時應避免的錯誤


最近溫哥華的地產市場明顯降溫。賣家在賣房時需要注意避免下列八個失誤,避免房子在市場上不受青睞。

1. 使用不好的照片:根據調查91%的買家,購屋的第一步是上網搜尋房源然後觀看房屋照片。換言之,若你提供的照片昏暗,模糊或視角不佳。買家對你房子的第一印象就大打折扣,自然影響之後的銷售。

2. 房屋佈置只完成一半:如果你決定上市前先佈置你的房屋,請不要只完成一半,寧可簡潔一點也不要讓某些空間空蕩蕩的造成反差。

3. 過度營造氛圍:每個買家對於香味,音樂與光線的喜好都不盡相同,若過度營造某種氛圍常常會適得其反。基本上只要維持清潔,簡單,保持明亮就是最好的方式。

4. 緊盯著看房的客人:許多賣家在有客人上門看房時,喜歡緊緊跟著他們並提供意見。請不要當這樣的賣家,你只需要離開房子,讓你的地產經紀與買家互動,就會收到最好的效果。

5. 缺乏房屋資料:買家常常在一天之內看好幾間房屋,若能提供一份詳細的房屋訊息資料(如:數據,照片,平面圖等)給買家,通常能加深印象提高銷售的機率。

6. 留寵物在家:當有買家上門看房或做open house時,請把你的貓貓狗狗帶出門,同時也請把寵物的相關用品(如:貓沙,狗窩之類的)收拾起來。

7. 屋內太冷或太熱:維持室內舒適的溫度,在買家上門前先把溫度做適度的調整。不要等到最後一刻才開窗或開暖氣。

8. 提供驗房報告:部分賣家喜歡提供驗屋報告來證明屋況良好。但通常買家只會把注意力著重在屋子的缺陷。而且若買家最後採信你提供的驗屋報告而不再自行驗屋,若之後房屋產生毛病,會有後續的法律問題。

賣房要避免的失誤其實遠遠不只這八點,且每個房子都有獨特之處必須注意。在銷售前與你的地產經紀好好溝通,找出最適合你房屋的銷售方式才是最正確的步驟。

http://www.moneysense.ca/spend/real-estate/selling/8-mistakes-when-selling-your-home/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